2011/04/21

愛情大龍鳳 - Adam Sandler is back!!!

看過 Adam Sandler 的《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和《Grown Ups》的可能會明白標題的意思。這兩套電影都算是有點爛的戲,既不太好笑又很多爛 gag。這次的《Just Go With It》,卻有 Adam Sandler 以往作品的風格:以大量笑料襯托不太合情理但又可以接受的愛情故事。我不寄望會像《Click》那樣又好笑又有意思又感動,也作最壞打算,可能比《Zohan》更差,但結果是出乎意料,是貼近《50 First Dates》的愛情小品,雖沒那麼 sweet 但笑料更多。

熟悉 Adam Sandler 的都知道他的演出不太像有演技,我很喜歡 Jennifer Aniston 但她的演技一向不算十分出色,倒是那兩位小演員實在十分「頂癮」。之前已經知道有 Nicole Kidman,但原來有些觀眾不知道她會出現,所以當她出場時,有觀眾發出驚訝的聲音。而我則想不到 Nicole Kidman 會做這種角色,還b以為她當了影后只會拍像《Rabbit Hole》的電影。

很開心的兩個小時,我差不多是笑個不停,而全場出現過幾次拍手情況,氣氛真的很好,完場時心情真的很愉快。

想復活節假看一部喜劇笑過便算,這電影是不二之選。

puf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