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King Kong

一齣三小時長的電影,看之前是應該有心理準備,因為會好累,而且不知電影是否精彩,否的話都幾難捱。不過,今次我沒有覺得時間很慢,亦沒有望錶。

似乎導演沒有為了把電影縮短而將節奏加快,故事背景,如戲中導演 Carl (Jack Black 飾) 拍攝電影的野心,女主角 Ann (Naomi Watts 飾) 的演藝生涯,都交待得很足,有人覺得有點長,我就覺得適中。之後到達荒島的冒險時間佔影片的最大部份,可以說是用特技場面推砌出來。特技是相當好看,可惜我們已經看過太多了,不會有當年看到 Jurassic Park 的讚嘆。不過,有些場面還是令不少女士花容失色。

電影中,我最喜歡 Ann 跟 King Kong "談情" 的部份,雖然 King Kong 不會說話,但眼神跟表情很真實,場面挺感人的。

另外,我覺得 Naomi Watts 的表現很好,而 Jack Black 簡直是不用演一樣,好像他就是 Carl 了 (坦白講是幾衰格的 ;p)。可惜 Adrien Brody 沒有太多發揮的機會,好像有點浪費了這個奧斯卡影帝。

去看這套萬眾期待的電影,我總算沒有失望而回。

puf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