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Wallace & Gromit: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到 imdb.com 看電影資料時才發現,上一次在香港上影的 Wallace & Gromit,原來由三個不同時間製作的 short movies 組成,每個大約三十分鐘,我還以為是一口氣製作了三個故事。而今次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 只有一個故事,片長八十五分鐘。

之前那三個 short movies 實在很精彩,所以或多或少會將今次的電影跟上一次的比較。可能是長篇故事的關係,所以故事節奏不算緊湊,笑位不太多,而且集中在後半部。不過 Wallace & Gromit 還是一樣大懵及可愛。

若果喜歡之前那三個 short movies,又或者喜歡 Wallace & Gromit,我相信都會喜歡這套電影。即使未看過之前的 short movies,照樣可以去看看這套用了五年時間製作,用泥膠公仔做的電影。

puf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