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Resident Evil︰Apocalypse 生化危機 2

有看第一集或者有玩過遊戲 Biohazard 2,3 的人應該有興趣看。

故事接著上一集 Alice 被帶返 Umbrellas。她醒後發覺街上已沒有人。到底是什麼回事呢,玩過遊戲的人都心中有數。

今集上半部分別是講幾班在 Raccoon City 的人如何逃生。Alice 和 Jill 等人一班,Nicholai 和 Carlos 等被 Umbrellas 遺棄的成員一班,以及 STARS 成員一班。

娛樂性十足。雙槍,功夫和像馬戲團表演等東西已見怪不怪。

劇情沒有期望,反見驚喜,有 Nemesis 出場,但最後有點攪笑…………

其中一幕,說 STARS 成員在以射喪屍解悶,橋段和 Dawn of the Dead (2004) 差不多,幾有趣。Nemesis 真的只會傷害 STARS 成員,用機關槍都可以0甘準,真勁。如無意外,會有第三集。應該會和玩 Biohazard Code Veronica 差不多。不再是喪屍怪獸,己能隔空改變物質。但……。也表達得太攪笑了吧?貞子嗎?

diem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