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桃色

個人感覺,"唯美" 方面,楊凡這次比上兩部片失色了。其中一樣,選角方面,之前選的是超級美男美女,今次選的可說是次一。。二級的。

配樂方面,在楊凡的電影很新鮮,像看 MV。

我覺得今次實在是大轉變,可以說不知在說什麼,但結局好像又令人有點 "原來如此" 的感覺。

我覺得其實是沒什麼色情東西的。定為三級可能是因為關於 SM 的意識,如在電影中一再重覆的在痛苦中得到快樂和高潮。

以前說完男同性戀女同性戀,今次說變性SM……這班演員是做到,電影也拍到。

章小蕙的演技可說是幾生硬,表情以凸眼為主,說話亦好像跑完馬拉松般沒氣沒力。

河利秀本身是變性人,說到其中一段獨白可能感同身受,有感情。

Sho 我覺得沒什麼。至於和警察制服吳嘉龍的一場,不比多年前 <美少年之戀> 所說的震撼。

松板慶子我覺得算演得最好。

比起催眠的 <遊園驚夢>,看 <桃色> 的時間比較易過。起碼,阿美麗 (章小蕙飾) 到警局報案,和曾江,焦姣一起演的那場,可以令我當作笑料看。
其他有些,我覺像在看恐怖片。

diem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