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X-Men 2

早在知道 X-Men 這套漫畫的簡介時, 已經覺得變種人好特別, 好有趣, 因為她跟 Batman, Superman 不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之處, 但又有人剋制到自己, 或有另一個缺陷.

在電視看了第一集, 今天去看第二集, 感覺上特別連貫. 雖然有人說第二集好看過第一集, 但看後我覺得兩套差不多, 不夠緊湊, 但未至於冗長. 簡單講算是可以的.

未看第二集前, 我以為 Rogue 會有較重o既戲份, 但不是, 主要戲份落在 Professor X, Wolverine, Jean, Storm 等人身上, 不過新加的角色 Nightcrawler 幾得意, 真的有魔鬼面孔, 天使心腸, 但 Lady Deathstrike 就有點浪費, 什麼都沒說過就給打死. 而 Woverine 在上集留下的疑團到第二集都沒有解開, 但我猜他以前可能是超級大壞蛋.

我相信第三集可能會主力解開 Wolverine 身世之謎, 同埋 Rogue, Iceman, Pyro 的大鬥法. 至於 Jean, 我相信她未死, 而且會再進化而擁有新的異能.

puff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