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Kill Bill Vol. 2

Quentin Tarantino 喜歡出人意表,第二集風格和第一集十分不同。夠膽死口水多過茶,生死大戰時來個互吐心聲。一心要想睇打睇噴血的人失望。

他就是在玩野。

第一集同第二集開頭女主角個名 Dooo 來做乜。被激死之餘又好好笑。

中段十分欣賞的就是女主角被活埋那一段。氣氛造得極好,令我看得透不過氣,感同身受,腦中就是在想如何是好。

然後一個好安排︰回憶跟白眉道人的修練。一看到訓練類似 "寸勁" 功夫便心想︰原來如此。真係0甘都比佢諗到。

跟白眉修練,這裡又是笑死掉。擔水上山,被師父打頭等完全就是我們以前看開的少林弟子修練。還差木人行未給搬出來。

感覺上,第一集多用日本東西,第二集多用了中國 (港產?) 東西。

殺意警號今集只在殺 Elle 前出過一次,殺 Bill 前沒有 (機會?)。

一心想看玩野作品,所以不失望。仍看得開心便足夠。白眉死於毒魚頭;Bill 死於五雷穿心掌。激死掉又給笑翻生。

diem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